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但是我想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我的普羅旺斯,個人清潔品牌推薦,清潔、日用品,廚具、衛浴、清潔,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93642




  • 特殊鋁包裝保障品質


  •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 法國IDEA無菌認證


  • 取自普羅旺斯天然精油


  • 潤澤保濕,滋養柔嫩


  • 浪漫薰衣草香氛




  • 內容簡介

    我的普羅旺MA PROVENCE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 薰衣草(6入組)

    原價單入$295元 / 限量下殺↓平均$133/入





    ★薰衣草精油獨特的香味能夠舒緩你的肌膚, 讓肌膚猶如沉溺在普羅旺斯的陽光下! 清新舒暢!
    ★天然的絲柏萃取精油~使肌膚緊實細緻。
    ★北非雪松萃取精油~對於皮膚有緊緻的特性!
    ★極受歡迎的到手香植物可促進肌膚修護; 敏感肌膚亦適用!



    Decouvrez les savons de Marseille Ma Provence, fabriques dans la plus pure tradition et selon le savoir faire des maitres savonniers.Leurs formules sont enrichies aux huiles essentielles et garantie sans colorant.Votre peau est ainsi delicatement parfumee : vous etes transporte au c?ur des vergers et coteaux de Provence.


    MA PROVENCE馬賽皂含有取自普羅旺斯的天然精油,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採取普羅旺斯一帶專門盛裝高級精油的鋁罐Estagnons來存放所有的精油,避免因接觸光、空氣和溫度而改變品質。

    MA PROVENCE採取了相同於Estagnons的材料所製程的特殊包裝袋,保存香氣不變及保障品質的效用。給你一個自然芳香的沐浴體驗!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